運動雲

恩比德沒有弱點 J博士:七六人有了核心,缺優秀角色球員

▲七六人大帝恩比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恩比德的好表現是七六人能夠起飛的原因之一。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記者周偉承/綜合外電

歷經黑暗的5年重建期,七六人上季終於起飛,一舉竄升東區第3。前七六人傳奇球星「J博士」厄文(Julius Erving)日前受訪提到,他對於七六人的未來發展相當有信心,但是球隊還不到完全體的程度,而對於球隊主力恩比德(Joel Embiid) ,他則是給予很高的評價,「從技術面來講,Joel真的是沒有弱點的球員。」

根據Philly.com報導,對於七六人的現況,厄文表示,「球隊還不完整」,球隊已經擁有了非常重要的核心,現在則是需要一些角色球員,甚至是表現能夠超出你預期的球員。當被問到七六人新賽季在東區可能的排名時,他提到,「排名在第一到第四之間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恩比德和西蒙斯帶領七六人在上季例行賽戰績一舉竄升到東區第3。

▲恩比德、西蒙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對於球隊的兩大主力球員,厄文也提出他的看法,「我認為你必須加強你較弱的技術,並且也要繼續提升你擅長的東西,這樣才能在每晚打出強勢的表現。」他相信西蒙斯(Ben Simmons)在中距離和遠距離的投籃已經投入相當多的努力在訓練。

此外,厄文則給予了另一主力恩比德相當高的評價,「從技術面來講,Joel真的是沒有弱點的球員,不論是進攻還是防守方面。所以,我認為他現在需要的是學習當一個領袖,主動在場上講話(跟隊友溝通)的領袖,並且每晚在場上拿出表現,這會讓他成為球隊持續穩定的力量。」

他最後表示,七六人變得越來越好,而球迷也都為了球隊的發展感到開心,「球迷們展現了相當大的耐心」,所有與球迷們、與球隊發展的過程相關的事物,都是歷史性的,「我相信大家最後都會感到開心。」

厄文認為恩比德在技術方面已經沒有弱點。

▲騎士一哥詹姆斯上演超神背後運球,讓恩比德看傻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