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嫂爽躺沙發追劇「等拜完搶吃供品」 她傻眼:妳是好兄弟?

▲▼親子,母女,婆媳,婆婆,媳婦,夫家。(圖/CFP視覺中國)

▲女網友不滿大嫂的誇張行為。(示意圖/CFP視覺中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最近要拜拜,但大嫂不僅沒幫媽媽準備祭品,還躺在沙發上看劇,要吃飯時卻馬上出現,「原來妳才是被祭拜的好兄弟」。女網友還說,平常大嫂就有些行為很誇張,「吃喝完的垃圾直接放在樓梯間等人收」、「一天換三套衣服然後直接丟浴室等人洗」,讓網友看了也直呼傻眼。

女網友說,媽媽辛苦烹飪準備拜拜,還把祭品一盤盤端到頂樓,但大嫂只是斜躺在一樓客廳沙發看韓劇,等到媽媽拜完後,把美食從頂樓端到一樓客廳,大嫂卻馬上出現享用,「原來妳才是被祭拜的好兄弟」。原PO生氣地說,如果不是哥哥說溜嘴,她還不知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認為,媳婦確實沒有必要幫忙,但重點是應該要互相,並說出幾項大嫂很誇張的行為,「她從不洗自己的衣服、她從不顧自己的孩子、她從不打掃自己的區域」,此外,大嫂吃喝完會把垃圾直接放在樓梯間等人收,一天換三套衣服然後直接丟浴室給別人洗,「怒罵長輩的糖尿病會傳染給孩子,但卻又不願意自己顧」。

看到許多人批評她欺負別人家的女兒,女網友忍不住表示,「說我沒把她當家人?是哦?原來爸媽身體病痛所需要的營養品被你兄弟的太太擅自取用就是把你當家人哦~」還有網友說,大嫂的個性應該是被寵出來的,原PO對此則說,「很多人說自己寵怪誰。很可惜的不是寵;是怕。因為她就是不定時炸彈」、「我不否認我爸媽是爛好人。但爛好人被糟蹋就是應該的?」

不過其他網友則是很傻眼,看到貼文後忍不住留言,「這是娶一頭只負責生小孩跟吃拉撒陪睡的豬而已嗎」、「她只是去蹭吃蹭喝找長期飯票吧」、「請他們搬出去沒看到好了了,為什麼還讓自己的父母親低頭過生活呢」、「怎麼會娶這種?是娶回來侍奉嗎」、「你媽太溫柔了,如果我未來媳婦這樣,馬上趕出去」、「妳的感受我懂,媳婦並沒有義務該做什麼,但人真的是要互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