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大黃超商門口捲曲爽睡!自動門「擠壓再壓縮」 網笑:狗zip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從睡覺的位置看出狗狗的堅持!泰國一間便利超商25日出現奇景,一隻大黃狗竟然睡在門口處,身子一半吹冷氣,一半暴露在外頭,只見自動門不停來來回回「擠壓再擠壓」,大黃則一臉老神在在,悠哉地呼呼大睡,似乎把電動門當成按摩機!

▲大黃捲曲超商門口爽睡!自動門「擠壓再壓縮」,網笑:狗zip。(圖/翻攝自Facebook/@Chitipong Seeluangon)

▲大黃狗睡得好舒服,享受被擠壓。(圖/翻攝自Facebook/@Chitipong Seeluangon,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影片中,大黃捲曲窩在門口處,享受店裡的冷氣吹襲,睡得相當舒適。隨著電動門用力夾牠,大黃也隨興地讓屁屁跟頭往內縮,完全不在乎被壓扁,整個爆笑又奇異的場景都被路人給錄下!

▲大黃捲曲超商門口爽睡!自動門「擠壓再壓縮」,網笑:狗zip。(圖/翻攝自Facebook/@Chitipong Seeluangon)

▲汪:對對對~就是那邊很痠。

泰國網友Chitipong Seeluangon將逗趣片分享至臉書,影片紅到台灣來,吸引超多人轉發,網友看完直呼是「狗.zip」、「壓縮在壓縮」、「對摺再對摺」,其它人也笑說「狗的堅持:我說我要在這裡就在這裡。」、「笑爆哈哈哈~免費吹冷氣還加免費按摩」、「這隻狗好像在享受按摩的樂趣」、「睡覺被壓扁的狗狗」、「快起床別睡啦~」、「超級可愛啊~」。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สมัยนี้หมาไม่นอนหน้าประตูเซเว่นแล้ว​ แต่นอนกลางประตูเซเว่นเลย​ 5555555

更多精采影片:

關鍵字: 大黃狗自動門電動門泰國超商按摩睡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