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暴雨釀禍!高雄林園透天厝「大歪斜」 判定危樓拆除

2018年08月27日 14:03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近日南台灣因熱帶性低氣壓及其外圍環流影響,導致大雨成災,各地紛紛傳出災情。高雄林園區就有一處3層樓透天房屋,傾斜偏移量約達90公分,經專業技師勘查後確認已無法移正,被市府建管處判定為危樓,27日上午委外拆除,避免因接連的豪雨而再釀出災禍。同時,對於該住戶保留求償的權利,市府也表示尊重。

▲▼        林園危樓     。(圖/社會中心翻攝)

▲該危樓偏移量約達90公分,建管處27日委外拆除。(圖/社會中心翻攝)

▲▼         林園危樓拆    。(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林園危樓拆除現場。(圖/記者宋德威翻攝,下同)

該3樓透天房屋因大雨影響,出現嚴重的偏移傾斜,被建管處判定是危樓,27日委外拆除,現場原先因雨勢不停,僅能先進行斷電,未能立即拆除,現因雨勢稍緩,已開始進行拆除作業

▲▼         林園危樓拆    。(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