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展元哭了! 5年前「真的好想贏韓國」願望實現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中華隊真的贏韓國啦!」體育主播徐展元有趣、熱情的轉播風格,廣受許多觀眾熟知,5年前,更以一段痛哭流涕「真的好想贏韓國」的經典畫面,受到熱烈討論。如今中華隊在2018年雅加達亞運中,首戰就以2比1擊敗韓國,徐展元開心到激動落淚,「我有哭!不過是喜極而泣!又哭又叫的歡呼!」

▲▼徐展元曾激動落淚:「真的好想贏韓國。」(圖/翻攝自YouTube、徐展元臉書)

▲徐展元5年前曾激動落淚:「真的好想贏韓國。」(圖/翻攝自YouTube、徐展元臉書)

雅加達亞運中華棒球隊26日預賽首戰韓國,韓國隊全場遭中華隊3位業餘投手壓制,吳昇峰、王宗豪、王政浩輪番上陣,壓制身價數百億韓圜的韓國豪華打線。徐展元為此開心不已,除了大讚3名投手表現優異,也不忘提到林加祐的2分全壘打,「我們要對台灣棒球有信心!千萬不要妄自菲薄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運棒球中華對韓國,中華隊先發吳昇峰。(圖/記者李毓康攝)

▲吳昇峰。(圖/記者李毓康攝)

▲王政浩。(圖/記者季相儒攝)

▲王政浩。(圖/記者季相儒攝)

▲王宗豪。(圖/記者季相儒攝)

▲王宗豪。(圖/記者季相儒攝)

▲亞運棒球,中華對南韓林加祐。(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加祐。(圖/記者李毓康攝)

在2013年的棒球經典賽中,中華隊曾被逆轉輸給南韓,當時負責連線主持賽事的徐展元,在主播台上控制不住落淚:「真的好想贏韓國!」如今5年前的願望終於實現,他也早在過年期間,就寫下「希望中華隊在亞運能贏韓國隊」的心願,為此,他忍不住激動表示,「我的新年新希望達成囉!應該也是全台灣人民的共同心願吧!謝謝中華隊,謝謝台灣棒球,帶給我們的感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