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桌球/中華男團八強戰伊朗 南、北韓遭遇

▲莊智淵。(圖/翻攝自ITTF官網)

▲桌球國手莊智淵。(圖/翻攝自ITTF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隊在桌球男團小組賽中,以4場全勝,小組第1晉級8強,即將27日在晚間9點進行8強的賽事,晉級的隊伍分別是中國、北韓、日本、伊朗、南韓、香港、以及印度,中華隊將要對決最後一支晉級隊伍伊朗。

本屆亞運中華分到D組,在小組賽中,僅對戰印度以3比2獲勝,其餘對上澳門、越南、阿聯酋的比賽皆是3比0完封對手,以全勝姿態晉級8強,對手伊朗則是在小組賽中以3勝1負的成績晉級淘汰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昀儒。(圖/翻攝自ITTF官網)

▲桌球國手林昀儒。(圖/翻攝自ITTF官網)

伊朗在男團項目中,一直不是強項,近幾屆亞運中皆沒有奪牌紀錄,而中華隊在上屆亞運則拿下銅牌,這次由莊智淵及陳建安領銜,目標奪牌,現在對決伊朗,對中華隊而言,只要保持良好發揮,就相當有機會晉級4強。

8強賽的另外3場組合分別為,中國對決香港、南韓對上北韓,以及印度出戰日本,其中南北韓的對決也備受矚目,這2支隊伍過去在男團項目,一直有著良好成績,2014亞運南韓拿下銀牌,2010亞運南韓摘銀,北韓則拿到了銅牌,這次提前在8強賽碰頭,也成8強賽一大焦點。

▲陳建安。(圖/取自ITTF)

▲桌球國手陳建安。(圖/取自ITTF)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