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舒淇都在瘋波西米亞「仙女編髮」 把握一步驟才不會像村姑

▲辮子。(圖/ELLE)

來到了夏天,許多女星紛紛剪了短髮,除了更清爽外,也顯得俐落有型,不過長髮女星們依舊能玩出許多花樣,人氣女星趙薇、舒淇都在綁的「仙女編髮」,藏在頭髮中隨著撥髮若隱若現的辮子搭配夏天花洋裝特別仙氣十足,不過這樣的辮子稍不注意就容易顯得呆版俗氣,就請倪萱髮藝設計師LULU為我們示範…

▲辮子。(圖/ELLE)

舒淇、趙薇的波西米亞風編髮

在熱播節目《中餐廳》中,趙薇、舒淇時常綁「仙女編髮」現身,搭配夏日平口洋裝,特別有女人味!

▲辮子。(圖/ELLE)

大波浪捲髮中藏入細辮,更仙氣動人!

大波浪捲髮中在耳後編入細辮,帶點俏皮又不失優雅風格!

▲辮子。(圖/ELLE)

建議位置:耳後

可以先用電棒稍微捲過頭髮後,在耳後的位置下手編辮最為自然!

▲辮子。(圖/ELLE)

反骨辮

第3束頭髮重新拉一條新的「反骨辮」,切記,要隨著耳朵後方的方向編,才會藏進頭髮中。綁好的辮子可以隨意的拉鬆營造隨性感!

▲辮子。(圖/ELLE)

注意髮辮的位置

辮子編完很容易變成左圖,漂浮在空中,沒有藏入頭髮就失去了隨性的仙氣感!編髮時一定要往分線位置抓髮綁辮子。

TEXT/ROYAL HUANG 與 STEPHANIE WANG, VIVIAN_ELLE CHINA PHOTO/湖南衛視中餐廳微博、ELLE

*本文由 ELLE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ELLE》
加入ELLE LINE@好友,關注最新潮流大小事

原文文章

延伸閱讀 

【夏季髮型懶人包】體感溫度立刻降5度!學學明星們的時尚包頭與編髮16款

跟隨碧昂絲13年!貼身美髮師Neal Farinah揭露女神氣勢【波浪捲】背後祕辛

關鍵字:

ELLE, 楊冪, 舒淇, 編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