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飯店的貓眼看出去有「西裝男」 女主播一開門⋯走廊空的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直播主巫苡萱去墾丁接活動,三個女生住一間房,早上五點時,聽到有人強制開門,但門被門鍊卡住,她以為是工作人員來叫她們起床,當下她問了聲誰,不過沒人回應,從貓眼看出讓她當場嚇到跌坐在地上。

▲巫苡萱從貓眼看出去有「西裝男」。(圖/LiveMe)

▲巫苡萱從貓眼看出去有「西裝男」。(圖/LiveMe)

巫苡萱走到門邊用貓眼往外看,見到一個穿西裝的男生站在門旁,不過只能看到對方半邊的身體,她不疑有他打開門,沒想到沒看到人,她整個人站出去也沒看到人,當下她背脊發涼、頭皮發麻。趕緊把門關上,再度從貓眼看出去,又看到穿西裝的男子,但門外並沒有人,她嚇到差點腿軟跌坐在地,隨即尖叫跑回床上,嚇得一身冷汗,自此之後再也不敢用貓眼看外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iveMe人氣女主播巫苡萱,平台粉絲數近十萬人,親切甜美是她的個人特色,在平台中參與各項活動表現不凡,更獲選為 LiveMe 台灣北區代言人,在大型戶外看板中亮相,而她的直播也獨家在LiveMe,巫苡萱本身是Lamigirls啦啦隊隊員,除了舞技精湛外,前年看了蕭敬騰等人現場打鼓,帥氣模樣,激發她學習打鼓,她表示學打鼓一年多時間,一開始老師以為她只是玩票性質,沒想到認真且學習能力強,令老師刮目相看。

▲巫苡萱從貓眼看出去有「西裝男」。(圖/LiveMe)

巫苡萱經常遇到靈異事件。(圖/LiveM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