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截至26日止 中華8金11銀14銅排第八

▲▼2018雅加達亞運,亞運空手道女子55公斤頒獎,文姿云奪得金牌(圖/記者季相儒攝)

▲文姿云奪空手道金牌。(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中華隊在雅加達亞運的第八天賽程中,靠著「小清新」文姿云在空手道決賽以4比0擊敗伊朗選手、中華男子500公尺龍舟領先群雄再添2面金牌,目前8金11銀14銅排獎牌榜第八位。

26日下午,空手道最先傳出捷報,文姿云一路過關斬將挺進金牌戰,最終也以4比0擊敗伊朗選手摘金,這一金也是繼上屆仁川亞運後,完成空手道55公斤級2連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運龍舟奪500公尺金牌。(圖/中華奧會提供)

▲亞運龍舟奪男子500公尺金牌。(圖/中華奧會提供)

接著前一天拿下龍舟200公尺銀牌的中華男團,26日出賽男子500公尺,以預賽第二、準決賽第一闖進決賽後,最終以2分11秒691的成績技壓群雄再添一金!

最後是晚間橋藝的超級混合團體四強賽,中華隊蘇皓沂、劉佩華、林蔭宇、陳瀅守、王紹宇、劉名謙繳出92.33成績獲得銅牌。

中華目前排名第八,前三依然是中國(78金59銀37銅)、日本(40金34銀48銅)、南韓(27金30銀37銅),排在其後依序為伊朗、印尼、北韓和泰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