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遭罵醜! 「韓第一美女」9歲女兒逆天長腿讓酸民閉嘴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女演員金喜善外型俏麗、五官精緻,有「第一美女」封號,她2009年誕下一女,外界自然關心女兒的長相,沒想到,女兒長得像爸爸,反而遭批「長得很醜」,她曾在接受訪問時坦言很心痛,甚至動念「不想在韓國生活」。然而,9年歲月過去,女兒遺傳到她的優秀基因,她26日在Instagram曬出近照,女兒擁有一雙逆天長腿,讓人讚嘆連連。

▲金喜善9歲女兒長大了,遺傳媽媽逆天長腿。(圖/翻攝自韓網、金喜善IG)

▲金喜善9歲女兒長大了,遺傳媽媽逆天長腿。(圖/翻攝自金喜善IG)

金喜善曾公開過女兒嬰兒時期的長相,怎料,當時大眾狠批「長得不像她」、「長好醜」,讓她非常受傷,從此幾乎不曝光孩子隱私。她26日無預警貼出母女的背影照,9歲女兒暴風抽高,身高已經碰到她的肩膀,且遺傳到她一雙逆天長腿的基因,雖然只有背影,但身材比例搶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被罵醜! 「韓第一美女」9歲女兒逆天長腿讓酸民閉嘴(圖/翻攝自韓網、金喜善IG)

▲▼金喜善曾公開女兒照片,卻被罵醜,令她很心痛。(圖/翻攝自韓網、金喜善IG)

▲▼曾被罵醜! 「韓第一美女」9歲女兒逆天長腿讓酸民閉嘴(圖/翻攝自韓網、金喜善IG)

事實上,金喜善過去曾公開女兒8個月大的照片,小孩外貌卻很遭批評,她心痛表示:「出於單純念頭才貼出女兒照片,卻有人在看到照片後罵『長好醜』,讓我很後悔(公開)。」她無法理解網友怎麼忍心攻擊幼小孩童的外貌,甚至動念「不想在南韓生活」。但她後來又在女兒5歲時,公開小孩照,水汪汪大眼、嫩白皮膚被讚越來越像金喜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