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ly出車禍「被尼克罵到哭」 原因曝光…網友一面倒挺她!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香港Youtuber「Ashly老陳」是團體「這群人」尼克的女友,小倆口感情甜蜜,常分享相處點滴及生活趣事,她近來透露,不久前騎車時,不慎出了車禍,撞上迎面而來的另一輛機車。不料,當下尼克不但罵哭女友,還補了一句,「哭什麼哭,男兒有淚不輕彈,流血也不能流淚!」無厘頭反應讓Ashly滿頭問號。

▲▼▲▼Ashly出車禍「被尼克罵到哭」。(圖/翻攝自尼克Instagram)

▲Ashly和尼克穩定交往中。(圖/翻攝自尼克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shly透露,當時騎車跟在一台貨車後方,因此視線被擋住,沒注意到左邊有另台機車逆向衝來,才會撞上對方。當下,尼克怒罵女友,「你怎麼這麼笨阿?你有沒有在看路阿?」儘管貨車司機出面幫Ashly說話,指出該條路是單行道,應是另名騎士的錯,尼克仍繼續飆罵Ashly,罵到最後女友忍不出哭了出來。

由於不久前,尼克的妹妹同樣出了車禍,被媽媽念了一頓,當時尼克還出面勸媽媽,「她出車禍已經很難過了,不要罵她,不要說她沒有小心的開車。」如今Ashly出了車禍,反被尼克臭罵了一頓,她不滿男友雙重標準,才難過地哭了。

▲▼Ashly出車禍「被尼克罵到哭」。(圖/翻攝自YouTube/尼克個人頻道NTV)

▲▼Ashly出車禍「被尼克罵到哭」。(圖/翻攝自YouTube/尼克個人頻道NTV)

▲Ashly出車禍被尼克罵到哭。(圖/翻攝自YouTube/尼克個人頻道NTV)

尼克先是笑說,「我是真的好擔心妳,擔心到…不小心罵了妳。」他接著解釋,是因為想讓Ashly記取教訓,才會記得下次騎車要靠右,「如果我當下安慰,你可能會把這件事想得輕描淡寫,人都是從失敗當中去學習而成長的,我擔心妳不會成長,我就再加深你對這件事情的印象。」

不過,雙方說法一出,網友幾乎一面倒地支持Ashly,紛紛留言直呼,「把Ashly弄哭,這樣不優」、「就算Ashly有錯,尼克也不能用罵的吧?當下需要的是安慰不是責備」、「把Ashly弄哭本身就不對了!來人啊~進逞罰!」對此,尼克則無奈表示,「這次大輸特輸…人家只是很擔心Ashly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