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富邦是最完整球隊 喬登初登板:球迷吶喊有張力

▲喬登。(圖/富邦悍將提供)

▲喬登。(圖/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劉峻誠/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新洋投喬登26日先發,是他在中職生涯初登板,主投7局僅用86球,掉了1分,不僅拿下生涯首勝,也幫助富邦拿下2連勝,不過目前富邦仍是下半季墊底球隊,喬登說:「不知道球隊之前發生什麼事情,但是現在看起來還不賴,包含球場上以及私底下,都是一隻最完整的隊伍。」

喬登初登板面對桃猿,7局用86球,被敲出4安打,送出6次三振,有1次保送,僅在5局上丟1分,優質先發的表現幫助他拿下勝投。喬登說:「今天感覺狀況不錯,球都能控制在低角度,對方目前看來也還沒能掌握住我的二縫線直球,因為我不是高三振型的投手,所以隊友的守備對我幫助很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富邦以13勝17敗,在下半季與第3名的桃猿還有1場勝差,與首位的兄弟有4場勝差,來到這支戰績不理想的球隊,喬登說:「我是球季後半段才加入的,但我目前看來,這支球隊是最完整的,不僅是球場上,球場底下的交流也是,不知道之前球隊有什麼狀況,但現在我看來還不賴。」

首場先發就在新莊主場,喬登感受到球迷響徹球場的加油聲,他說:「球迷加油聲張力十足,讓我感覺,還好我在這支球隊,不過我也很好奇,等到我到客場時,那個加油聲會不會也讓我感覺,他是在為我加油。」

談到喬登的表現,總教練陳連宏說:「比預期好,球的位子很準,速差也不錯。」

而此戰富邦打線蔣智賢、高國輝、林哲瑄開轟,終場以14比1大勝桃猿,打擊能有如此表現,陳連宏說:「打擊教練的調整幫助很大,國輝只要能掌握好他自己的好球帶就沒問題。」

關鍵字: 富邦悍將中職喬登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