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拳擊/林郁婷強勢叩關8強 賴主恩不敵哈薩克

2018年08月26日 20:39

▲▼2018雅加達亞運,女子拳擊,林郁婷。(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郁婷。(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洪偵源/雅加達報導

2018年雅加達─巨港亞運拳擊項目,26日中華隊由女子51公斤級的林郁婷和男子60公斤級的賴主恩出征,最後林郁婷強勢抓下寮國叩關8強,賴主恩則落敗淘汰。

去年奪下台灣睽違12年的亞錦賽金牌的林郁婷,本次亞運是奪金呼聲最高的選手,26日出戰寮國的琴提萊絲(Daomayuly Chantilath),打到裁判收掉比賽,強勢取得晉級。

2016年里約奧運國手賴主恩,出戰哈薩克的薩馬塔利(Toltayev Samatali),以2比3惜敗無緣晉級。

8強賽林郁婷將迎來真正考驗,對手是來自哈薩克的薩奇貝(Nazym Kyzaibay)為2014年濟州島與2016年阿斯塔納世錦賽金牌。

哈薩克不論男女選手,都是本次亞運來勢洶洶的一群,也是林郁婷爭金之路的第一道難關,就看她能否闖過這一輪。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