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過18天…蔡依林「超緊腹肌」中空炸出! 低頭凹肚陰影超深

2018年08月26日 20:31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Jolin蔡依林88父親節,被網友挖出機場接拍照中,有部分畫面,剛好拍到她一個放鬆,腹肌消風的自然模樣,成為網友熱議的焦點。她近日到五月天鳥巢巡演當嘉賓,打扮一樣超吸睛,上身撕裂款綠色毛衣,搭配外罩長裙的皮短褲,連頭髮都超有戲,美照立刻吸引大批網友目光,也被發現,消失18天的腹肌回來了!

蔡依林25日在社群網站PO文,自嘲當天表演是上班,但「老闆覺得蔡秘書穿太多!」隨文附上多張表演側拍的照片,其中有幾張,是她在舞台上的近照特寫,中空露出的不只線條性感的小蠻腰,結實腹更是清晰可見,光是火辣曲線就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直說漂亮,還有人開玩笑稱:「哪有秘書這麼辣!」並讚6人合體是「五月花」,討論度仍持續升溫中。

▲▼蔡依林花18天,又在舞台上秀出超緊腹肌。(圖/CFP、取自蔡依林臉書)

▲蔡依林花18天,又在舞台上秀出超緊腹肌。(圖/CFP、取自蔡依林臉書)

▲蔡依林花18天,又在舞台上秀出超緊腹肌。(圖/CFP、取自蔡依林臉書)

其實,蔡依林這回擔任嘉賓,話題度依舊滿炸,先是在舞台上虧主唱阿信2012年,在自己小巨蛋的演唱會上:「你只看著我的奶罩!」讓全場笑翻,更讓一旁的4位人夫團員嚇出一身冷汗,瑪莎還激動表示:「這兩個字可以這樣說,妳是公主耶!」逗得台下又是一陣大笑,身上的衣服也被網友戲稱是鯊魚咬過的痕跡,還有人看主唱、Jolin互動太有愛,狂拱兩人在一起,一出場就渾身是哏。

▲過去就有許多健身教練呼籲,健美照很多跟你想得不一樣!(圖/翻攝自samjameswood IG,下同)

▲過去就有許多健身教練呼籲,健美照很多跟你想得不一樣!(圖/翻攝自samjameswood IG,下同)

蔡依林8月以來,腹肌話題沒斷過,雖上次被拍到放鬆肚子,她毫不介意,並在受訪時表示:「我相信即便是身材美好的人也有想改進的地方,我也有我不滿意的地方,我不會刻意去避諱,因為我要去喜歡它。」正能量回應,又讓她獲得滿堂彩。其實,過去就有不少專業健身教練出來現身說法,很多健美畫面,說穿了就是「照騙」,一般人不論身材練得再結實,只要人一放鬆,甚至稍微駝背,沒有ㄍㄧㄥ住,就會跑出肚子,甚至好幾層肉,即使體態超fit也沒有例外。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