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田徑/日好手100M飆10秒10排準決第一 楊俊瀚爭牌遇挑戰

▲▼ 亞運田徑100公尺複賽楊俊瀚。(圖/記者季相儒攝)

▲亞運田徑100公尺準決賽楊俊瀚排在分組第二,僅次於右邊的山縣亮太。(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雅加達亞運田徑男子100公尺準決賽剛結束,我全國紀錄保持人楊俊瀚跑出10秒17,排在準決賽第三名,僅此於日本山縣亮太的10秒10,以及中國蘇炳添的10秒16,接下來決賽將在晚間10點25上演,楊俊瀚將要挑戰本屆中華田徑首金。

楊俊瀚近日狀態不錯,預賽就跑出10秒13排名第一的成績擠進準決賽,接著又跑出10秒17分組第二、總排第三的成績,只要維持水準,非常有望為中華田徑隊摘下首面獎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楊俊瀚的對手也不容小覷,個人最佳為10秒00的日本隊長山縣亮太、跑進10秒內的亞洲紀錄保持人蘇炳添等都是威脅,兩人也在準決賽分別跑出第一(10秒10)、第二(10秒16),此外,伊朗的哈桑(Hassan Taftian)在準決賽跑出10秒17,也將是競爭獎牌的一大對手。

排在第五的為卡達的Tosin Ogunode,跑出10秒20,第六為沙烏地阿拉伯Abdullah Abkar Mohammed的10秒21。

▲▼ 亞運田徑100公尺複賽楊俊瀚。(圖/記者季相儒攝)

▲楊俊瀚。(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