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田徑/楊俊瀚再飆速! 10秒17分組第二闖決賽

2018年08月26日 19:59

▲▼  雅加達亞運,亞運田徑100公尺預賽,中華隊楊俊瀚。(圖/記者季相儒攝)

▲中華隊楊俊瀚。(圖/記者季相儒攝,圖下同)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備受矚目的亞運田徑奪金熱門楊俊瀚,在26日晚間7點45出賽100公尺準決賽,跑出10秒17排名小組第二,順利晉級台灣時間晚間10點25分的100公尺決賽,排在第一組的王偉旭跑出10秒46無緣決賽。

100公尺預賽階段,楊俊瀚跑出10秒13列在分組第一,同時也是預賽第一、順利晉級下一輪,隊友王偉旭則是跑出10秒55,列在分組第三名,同樣獲得晉級門票。

來到準決賽,蘇炳添排在第二組第五道跑出10秒16先晉級,楊俊瀚排在第三組第五道,而日本好手、預賽跑出10秒19排第四的山縣亮太則排在第四道,楊俊瀚開賽雖然稍微落後,不過後50公尺持續加速,跑出分組第二,僅次於山縣亮太的10秒10晉級。

楊俊瀚去年在全大運、台北世大運先後刷新我國100公尺紀錄,接著今年的日本大學公開賽,先在資格賽中飆出10秒18,接著又在決賽跑出10秒11,兩度刷新全國紀錄,來到亞運後維持極佳狀態,預賽、準決賽都維持在水準。

▲▼2018雅加達亞運,亞運田徑100公尺預賽,中華隊楊俊瀚。(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