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租1萬6套房…月光族弟弟借10萬結婚 還找媽媽幫忙親情勒索

▲月光族,硬幣。(圖/記者楊筱柔攝)

▲弟弟租1萬6套房爽當月光族,找哥哥借10萬結婚,媽媽還幫親情勒索。(圖/ET資料照片)

網搜小組趙蔡州/綜合報導

碰上親情勒索借錢,你會選擇承受或拒絕?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一名網友PO文嘆說,自己一名月光族弟弟日前突然要借10萬元,表示要拿來結婚以及付房租,最後還打電話給爸媽哭訴裝可憐,他就無奈說,自己出社會後一直省吃儉用,好不容易累積一些財產,「借錢給他們,嗯……我不委屈。」

原PO在爆怨公社發文表示,月光族的弟弟最近要跟他借10萬元,「因為他要結婚花了很多錢,還有他的房租一個月16000,每三個月付一次,過幾天之後就要到期,已經沒錢繳租金了,希望我可以借錢給他。」、「但是他工作不到三個月,女方就要他租16000的房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弟弟一直強調女方有介紹工作,「聽(弟弟)說一個月輪班、加班,可以領到約6萬。」但他認為弟弟與女方認識不到半年,加上雙方都沒有見過對方家長,要弟弟把人帶回給父母親看看,弟弟2人就推說工作忙沒時間回家,因此他就憂心弟弟是不是被人騙了。

「結果女方看到我和弟line對話後就在旁邊哭。」、「然後我弟就要我道歉,說我還沒見過人,就懷疑她是騙子。」最後還打電話給爸媽哭訴,「我媽就覺得他們很可憐,說我欺負他們……」、「我出社會開始一直省吃儉用,房租1個月5000包第四台及網路,好不容易才累積一些財產,借錢給他們,嗯…我不委屈。」

文章曝光後,其他網友紛紛留言說:「要結婚自己想辦法,結婚借錢很白癡。」、「講到錢都傷感情,不如不要借。」、「那就叫你弟存夠10萬再結婚啊,反正一個月有六萬,三個月就有了,有本事自己賺!」、「沒有見過人當然要懷疑啊。」、「道歉個屁,現在是他要跟妳借錢,若是我就不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