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歲夏天激瘦抽高變「長腿正妹」!老爸嚇傻PO照 網:不敢相信

2018年08月26日 18:40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台灣女婿夏克立和黃嘉千結婚後,2009年生下獨生女夏天(Poppy),父女倆2015年參加實境秀《爸爸去哪兒》3後,就讓孩子淡出螢光幕,但愛女兒的他社群網站幾乎都是前世情人成長點滴。暑假,全家人回加拿大老家,他也替愛女記錄了一系列美照,期間寶貝外型又有驚人變化,連他都感嘆,快認不出女兒了!

夏天2015年參加《爸爸3》爆紅。(圖/翻攝自夏克立、黃嘉千微博)

▲夏天2015年參加《爸爸3》爆紅。(圖/翻攝自夏克立、黃嘉千微博)

夏克立25日在社群網站貼出一張照片,畫面是長髮飄飄的夏天,頂著豔陽,穿著粉紅色上衣,在微風徐徐的湖畔邊回眸燦笑,8歲的女兒雖稚氣未脫,眉宇間已有少女的氣質,他也在貼文中感嘆,寶貝長得太快,時間快得似乎讓他有些措手不及,直說:「這是我的夏天嗎?」在此之前,他公開的多張照片中,愛女不只氣質變了,外型也有大進化,整個人抽高,一雙美腿又細又直,俏麗模樣非常吸睛。

▲夏天過完8歲暑假,不僅急速抽高,連氣質都變成熟,讓夏克立也直呼快認不出女兒。(圖/取自夏克立微博)

▲▼夏天過完8歲暑假,不僅急速抽高,連氣質都變成熟,讓夏克立也直呼快認不出女兒。(圖/取自夏克立微博)

▲夏天過完8歲暑假,不僅急速抽高,連氣質都變成熟,讓夏克立也直呼快認不出女兒。(圖/取自夏克立微博)

而夏克立PO出這些照片後,網友蜂湧而至,紛紛在留言中驚嘆:「一轉眼夏天都這麼大了!」、「小公主越來越漂亮了」、「天啊,大到我都快認不出了,超漂亮」、「不敢相信這是我們夏天!」,還有人開玩笑搶認岳父,迴響十分熱烈。他當年帶愛女上節目,寶貝除了混血容貌吸睛,表裡如一的溫暖性格更是圈粉無數,更身受一起參加節目的小夥伴喜愛,因此被封為「沒有公主病的公主」。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