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羽球/男雙直落二擊敗南韓 李洋、李哲輝闖進4強!

▲▼ 雅加達亞運,亞運羽球,亞運羽球男團,李洋/李哲輝 。(圖/記者張克銘攝)

▲李洋/李哲輝 。(圖/記者張克銘攝,下同)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亞運羽球男雙項目,李洋/李哲輝先是在男雙16強賽時碰上男團戰交手的中國劉成/張楠,當時遭直落二落敗,這次展現韌性以2比1勝出,今天8強賽碰上南韓組合催率圭/姜閔赫,雙李在本場比賽沒有遇到太多困難,順利以兩個21:16勝出,進入4強賽!

李洋/李哲輝16強賽對決劉成/張楠,首局以20:22惜敗,不過第二局就取得領先,順利先搶下局點21:16扳回一城,第三局更是頂住壓力取得賽末點,以21:16獲勝,以2比1拿下晉級8強。8強賽則是碰上南韓組合催率圭/姜閔赫,催率圭過去與蔡侑玎搭檔混雙,今年和金荷娜搭配,都在德國羽球公開賽、澳洲羽球公開賽打進準決賽,今年和姜閔赫組合男雙則是首次搭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一局一開始李洋/李哲輝5:0領先,催率圭/姜閔赫連續趕分,但雙李還是握有3分領先,催姜配一度追至2分落後,雙方始終在3分差距,接著來到15:11,雙李配連續攻擊得分來到18:13領先,雙李順利拉開差距先搶下局點,21:16搶下一局。

第二局李洋/李哲輝取得2:0領先,催率圭/姜閔赫追一分,但是催姜配連續攻擊得分追至4:4平手,雙李穩住再攻擊取分7:5,再追分來到9:6,雙李沒有給對手太多空間再取分11:8領先,雙李配再一個攻擊得分4分領先,雙李配穩定領先20:16順利取得賽末點,21:16收下勝利。

李洋/李哲輝順利挺進四強賽,確定有銅牌起跳,對手將是稍晚對決的印尼及馬來西亞的勝方。

▲▼ 雅加達亞運,亞運羽球,亞運羽球男團,李洋/李哲輝 。(圖/記者張克銘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