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射箭/227比231不敵印度 複合弓男團銅牌戰大馬

2018年08月26日 18:31

▲中華複合弓男子隊林鑫民(中)、陳享宣(左)和林哲瑋。(圖/中華民國射箭協會提供)

▲中華複合弓男團隊員林鑫民(中)、陳享宣(左)和林哲瑋。(圖/資料照/中華民國射箭協會提供)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雅加達亞運射箭項目,中華隊闖進複合弓男團4強面對印度,開局雙方戰平,但印度在2、3局取得領先,雖然中華在關鍵最後一局連射5發10分箭,可惜最終仍以227比231不敵印度,繼女團後也進入銅牌戰,將面對馬來西亞。

首局雙方同樣射出3支10分及3支9分57分平手,第二局中華射出一支8分箭,以56比57落後印度1分,第三局中華再度失準,送出2支8分箭,印度則有4支10分箭,中華以55比58持續落後。

關鍵末局,中華隊展現超強準度,連射5支10分箭,但印度也不遑多讓,同樣射出5支10分箭,最終中華無奈以227比231吞敗無緣金牌戰,不過仍能與馬來西亞爭奪銅牌。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