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急診英雄》原本沒有山下智久! 「遭公司退貨」內幕激怒日網

2018年08月26日 18:05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醫療劇《空中急診英雄》播出滿10周年,7月推出電影版,上映至今已經創下500萬人進戲院,票房突破64億元(約台幣17億元),緊接著9月21日將在台灣上映。不過該劇26日驚爆選角內幕,原來主角山下智久、新垣結衣本來要被換掉!

▲▼《空中急診英雄》電影版首周動員人數位居冠軍。(圖/翻攝自推特/劇場版空中急診英雄官推)

▲《空中急診英雄》觀影人次突破500萬人,9月21日在台灣上映。(圖/翻攝自推特/劇場版空中急診英雄官推)

據日媒《日刊現代》報導,《空中急診英雄》於2008年、2010年推出第一、二季,直到2017年又播出第三季,並找回原班人馬的陣容。不過第三季製作初期,山下智久反被經紀公司「傑尼斯」要求撤換,改由年輕新人取代,且為了讓年輕演員出線,要求原本的主角們成長後離開醫院,山下智久從主演變助演,實習醫生也要起用傑尼斯藝人等,公司提出上述條件才願意協助電視台拍攝。

▲▼《空中急診英雄》電影版首周動員人數位居冠軍。(圖/翻攝自推特/劇場版空中急診英雄官推)

▲山下智久主演《空中急診英雄》10年,被傳出原本遭公司換掉。(圖/翻攝自推特/劇場版空中急診英雄官推)

知情人士透露,「除了一定要山下智久演出,更不可能換掉新垣結衣,更何況《空中急診英雄》是她的代表作,還有《月薪嬌妻》當紅,第三季怎麼說也需要她的。」最後傑尼斯讓步,仍是原本的5人擔任主角。

▲▼《空中急診英雄》電影版首周動員人數位居冠軍。(圖/翻攝自推特/劇場版空中急診英雄官推)

▲電視台堅持《空中急診英雄》5主角回歸,一起演出電影版。(圖/翻攝自推特/劇場版空中急診英雄官推)

事實上,山下智久和傑尼斯經紀公司的關係不穩定,受到各方臆測。他會接拍大陸電影《解碼遊戲》,是透過捧紅SMAP的經紀人飯島三智介紹,此舉激怒公司高層,就算《空中急診英雄》票房大賣,外界認為他很難受到公司重視,更有評論家推測「他以後獨立的日子應該不遠了。」

▲▼陳立農首唱電影主題曲! 3男神卡司超強「驚見山下智久」。(圖/翻攝《解碼遊戲》微博)

▲山下智久演出陸片《解碼遊戲》,惹怒經紀公司。(圖/翻攝《解碼遊戲》微博)

《空中急診英雄》換角傳言公開後,網友輪番怒批「有這5人才能成就這個故事,公司不要做額外的事」、「如果屈服的話只會重覆失敗」、「電影版不是這群人會賣很差吧」、「主角全換人根本是新劇,我大概不會看!」該劇第三季一直打著所有主角回歸的口號,加上電影版也持續由5人主演,連主題歌也繼續沿用Mr. Children《HANABI》。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