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自助餐打烊...鐵門留縫給5汪看車車 網萌暈:好想趴下去玩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這主人也太貼心了!網友多菲謝26日經過一間自助餐時,看見老闆打烊,鐵門竟然特地留個小縫縫,要讓5隻小寶貝吉娃娃可看外面風景吹吹風,同時還可看喜愛的車車經過,多菲謝將照片分享至《有點毛毛的》社團,暖翻了許多網友。(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自助餐打烊...鐵門留縫給5汪汪看車車 網萌暈:好想趴下去玩。(圖/有點毛毛的/網友多菲謝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暖心店家留個縫,讓毛小孩可以看車車。(圖/有點毛毛的/網友多菲謝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鐵門刻意不關緊,留著一個小細縫,裡頭4隻吉娃娃排排趴,個個頭低低,把手手墊在下面,一同好奇盯著外面看,模樣相當可愛。多菲謝表示,「其實有5隻,我靠近時跑了!」,同時也提到,這間是自己常去的自助餐,老闆娘在動物醫院認養毛孩,認養一隻遭棄養的母狗,後來生了小狗,老闆娘捨不得送,於是全部自己養。

▲自助餐打烊...鐵門留縫給5汪汪看車車 網萌暈:好想趴下去玩。(圖/有點毛毛的/網友多菲謝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大家趴著的樣子也太可愛!

網友看完萌萌的趣味照後,紛紛在底下直呼「哈哈哈,好想趴下去跟牠們玩喔!」、「太可愛了啦」、「好想伸手進去(會被咬吧XD)」、「主人真好,贴心」、「想餵食,好可愛喔」、「哈哈哈無敵可愛」、「好可愛,一群好奇寶寶」、「到底有幾隻啊~我都眼花了」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吉娃娃看車車領養留縫毛孩鐵門自助餐好心老闆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