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上節目被淘汰 妮妮萌喊:要幫爸爸報仇!

2018年08月26日 16:58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那對夫妻Kim上《17金麥克》,女兒妮妮出考題,可愛童音哼唱劉德華的《謝謝你的愛》,難倒大批答題觀眾,佩服張立東這樣也能猜對,好神。

▲▼Kim上《17金麥克》。(圖/17Media)

Kim上《17金麥克》被淘汰,妮妮說要幫爸爸復仇。(圖/17Media)

妮妮和Kim拍預告影片,父女互動充滿粉紅泡泡,Kim問如果拿到10萬獎金,妮妮想買什麼、你最喜歡什麼?妮妮甜回:「買你想要用的東西,我喜歡你!」妮妮還說如果爸爸答錯被淘汰,她就要來參加節目幫爸爸報仇,結果Kim在第4題「抽聲演唱題」,參考了網友的答案仍然答錯敗陣。

▲▼《17金麥克》。(圖/17Media)

《17金麥克》。(圖/17Media)

17直播與中天電視合作音樂益智節目《17金麥克》,25日晚間10點live播出,請到孫協志擔任出題大來賓,主持人黃子佼和劉容嘉也配合換上一身經典偶像天團造型,變身5566長髮王仁甫及道明寺,由大根和大飛、Kim和黃宇哲、張立東和ㄚ頭詹子晴、煎熬弟鍾明軒和17歌唱主播小紫等四組挑戰音樂益智問答,帶領觀眾猜歌搶獎金。

說起偶像天團過往,黃子佼透露,劉容嘉原本差一點和李佳穎、賴薇如組3人女子團體出道,結果因賴薇如轉而加入七朵花而計畫告吹。黃子佼嘗試王仁甫令人印象深刻的視覺系長髮造型,竟連性情也真的王仁甫上身,一下暴走衝往鏡頭前嗆聲觀眾,一下又忘了節目流程靠容嘉提醒,連孫協志都說:「確實他這就是王仁甫的狀態,因為通常流程都是我在記的。」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