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台灣姊妹團重新出發! 成員淚崩:對不起等太久

2018年08月26日 15:22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日本人氣夯女團AKB48台灣姊妹團「TPE48」日前爆出台灣經營方公司欠款倒閉,爆出各種合約糾紛,沈寂一段時日,她們26日以隊名「AKB48 Team TP」重新出發,12名成員正式與媒體、粉絲見面,以歌曲《好想見你》傳達心聲,陳詩雅激動喊著:「我們真的真的很想見到大家。」直到活動尾聲,她又忍不住淚灑舞台:「對不起,讓大家等這麼久。」

▲AKB48 Team TP重新出發。(圖/記者張一中攝)

▲AKB48 Team TP重新出發。(圖/記者張一中攝)

「AKB48 Team TP」重新出發,26日現身世貿一館旅遊展,成軍後首度與媒體、粉絲見面,12位成員穿著「芒果色」澎澎裙活潑登台,選擇中文版《好想見你》傳達心聲,阿部瑪利亞回想起最後一次大家一起在日本演出,這次首度在台成軍亮相,她們帶來同首歌曲,她秀出學習已久的中文「挖金歡喜(台語)」。

▲▼AKB48 Team TP出席 旅展表演。(圖/記者張一中攝)

「AKB48 Team TP」正式成員、研究生一起亮相。(圖/記者張一中攝)

「AKB48 Team TP」成軍路途艱辛,幾位成員也感性表示:「我們不會放棄,會繼續努力。」12名成員齊喊口號,還帶領23名研究生一起上台,日方代言贊助商更特地發來台灣站台,而該團未來將由台灣音樂人陳子鴻老師培訓,他也承諾:「你們放心,我們會繼續努力,從台灣開始走向亞洲,成為台灣之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