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小賭神「歐巴」專心看乾乾!正準備要吃...喵皇竄出吞光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喂~怎麼偷吃本汪的食物!桃園白貴賓「歐巴」這回化身賭神,媽媽用紙碗蓋住飼料,雙手再快速轉換,聰明的歐巴總能輕易猜出食物在哪邊,只不過...正要開心吃零食時,一旁的喵星人突然殺出來,把乾乾給吃掉,留下錯愕的歐巴!

▲小賭神「歐巴」專心看乾乾!正準備要吃...喵皇竄出吞光。(圖/網友歐巴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歐巴:馬麻~我猜這邊!(圖/網友歐巴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影片中,歐巴跟貓皇坐在床上,媽媽先給歐巴看了一下零食後,藏進碗碗裡,接著兩手互相交換、把它們轉來轉去...最後再請歐巴猜。只見歐巴俐落地指出左邊碗,獲得好吃零食一枚,這時隔壁貓貓突然硬撞,把好料一口吞光!

▲小賭神「歐巴」專心看乾乾!正準備要吃...喵皇竄出吞光。(圖/網友歐巴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阿喵突然竄出,將食物吃掉!

媽媽PO文笑說,「難得小賭神很專心XDD...但貓貓卻撿現成的!」;至於可愛的歐巴是個「活招牌」,平常都跟媽媽一起顧雞腿店,每天都爬上櫃臺要親自招呼客人,是一位盡責的小店長。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抬腿懸空...炸物店員準備翹班!網笑:幾點翹我去接你。(圖/網友歐巴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歐巴很喜歡顧店。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白貴賓零食乾乾賭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