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嫻:唯一的姊姊結婚了! 「有禮貌穿搭」喝喜酒被讚爆

2018年08月26日 14:43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小嫻(黃瑜嫻)近來為了新戲《女兵日記》,需要長時間待在屏東拍攝,但25日是個特別的日子,她在社群網站有感而發地說:「我唯一的親姊姊,恭喜妳結婚,找到一個好歸宿。」身穿黑色上衣低調現身,兩人的幸福笑容感動了一票網友,「愛妳,要一直幸福快樂喔!」附上無數個愛心符號,想見兩人的好感情。

▲▼小嫻:唯一的姊姊結婚了!(圖/翻攝自Instagram/hsien_0309)

▲小嫻去參加姊姊的婚禮。(圖/翻攝自Instagram/hsien_0309)

照片中,可以看到小嫻戴著灰色報童帽,短髮配上珍珠垂墜耳環、精緻妝容,帥氣又不失女人味,身穿白領黑衣,沒有過多曝露的保守造型,有禮貌地把風采留給新娘,「姊,謝謝妳指定把捧花給我,妹妹會照顧好自己,不讓你們為我擔心。」只見新娘換了兩套造型,分別是胸前透膚的紅色禮服、胸前開V的純白洋裝,展現若隱若現的性感。

▲▼小嫻:唯一的姊姊結婚了!(圖/翻攝自Instagram/hsien_0309)

▲▼小嫻穿得十分保守去喝喜酒,開心收下姊姊給的捧花。(圖/翻攝自Instagram/hsien_0309)

▲▼小嫻:唯一的姊姊結婚了!(圖/翻攝自Instagram/hsien_0309)

此外,小嫻也分享了婚禮幕後的有趣插曲,可以看到姊姊頭上戴著小帽子,上面還別了一副網紗,直接把包包掛在手上,率性一蹲自行鎖門,逗得她哈哈大笑:「也太可愛了!」還能看到姊姊和姊夫彼此握著手,相互依偎在愛心背板前合照,洋溢著幸福氛圍。

▲▼小嫻:唯一的姊姊結婚了!(圖/翻攝自Instagram/hsien_0309)▲▼小嫻:唯一的姊姊結婚了!(圖/翻攝自Instagram/hsien_0309)

▲小嫻透露婚禮背後插曲。(圖/翻攝自Instagram/hsien_0309)

事實上,小嫻的好身材深藏不露,但其實背後付出不少代價,她曾透露一度胖到63公斤,靠飲食控制和運動雙管齊下,才順利甩掉15公斤的贅肉,她強調三餐一定要正常,而且絕對不能少的就是白飯,餐餐都要有飯、肉、菜,重點是「定時定量,中間不吃零食。」

▲▼小嫻爸5字箴言讓她轉念(圖/翻攝自Facebook/小嫻 (黃瑜嫻))

▲▼小嫻好身材深藏不露。(圖/翻攝自Instagram/hsien_0309)

▲▼小嫻爸5字箴言讓她轉念(圖/翻攝自Facebook/小嫻 (黃瑜嫻))

小嫻當時表示正餐絕對會吃飽,選擇在餐間忌口,謝絕任何種類的零食,且食物調味料要減半,再搭配運動,先把代謝養好,才得以維持身材。她透露變瘦後,體脂也跟著降低,胸部難免會縮水,至少縮了2個cup,直到做SPA、嘗試推乳腺的療程,才獲得滿意的效果,不但胸部變挺,「還漲了2個禮拜,有變飽滿。」

小嫻臉書全文:

我唯一的親姊姊今天結婚了
姊,恭喜妳找到好歸宿
要一直幸福快樂
謝謝妳指定把捧花給我

妹妹會照顧好自己
不讓你們為我擔心

#今天姊最美
#懇親回家吃喜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