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灌籃》李易峰出手3次都GG 林書豪單手一扔⋯3分

2018年08月26日 14:33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這!就是灌籃》於「ETtoday星光雲」、「ETtoday播吧」台灣網路即將播出。《這!就是灌籃》未開播就引起熱烈討論,四位領隊分別是周杰倫、林書豪、李易峰和郭艾倫。四位領隊又分為兩組,周杰倫和林書豪一隊,其他兩人一隊。中場休息時,李易峰手癢,拉著郭艾倫上場秀兩手,沒想到怎麼投都不進,在一旁看戲的林書豪突然被全場叫下來,他並沒有讓大夥失望,隨便一扔,就是一顆三分球。

►看更多《這!就是灌籃》

▲《這就是灌籃》林書豪單手一扔⋯3分。(圖/優酷)

▲《這就是灌籃》林書豪單手一扔⋯3分。(圖/優酷)

▲李易峰一直不進,林書豪單手一扔就是三分球。(圖/優酷)

李易峰先攻,出手兩次都失敗,換到郭艾倫時,對方耍了他一下,把球從他的胯下運過,直接上籃,讓全場都熱了起來,立刻呼喚在一旁看戲的林書豪下場。林書豪先守,李易峰想直接從三分線投籃,沒想到又沒進,他笑說:「再來一次!」李易峰才終於進了一球。

休息時間結束,林書豪快走到位置時,單手一扔,直接投了個三分球,突如其來的一球,讓現場男生都跳起來,一旁的表情嚴肅的女裁判也驚訝地露出了少女表情。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