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哪一齣戲?」港女負氣離開男友家 兩人警局相擁而泣

▲港女隻身來台與男友吵架負氣落單在便利店,暖警助她找到男友。(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港女來台與男友吵架落單在便利店,暖警助她找到男友。(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隻身從香港來台會見男友的黃姓女子,25日下午因吵架負氣出走,在淋雨走了近4小時後,獨自在便利店內休息,因走得很匆忙所有家當都留在男友家中,徬徨無助待在便利商店中,適巧員警簽巡發現,進一步詢問幫忙找到她男友,2人在相見後相擁而泣,並感謝員警大力幫忙。

▲隻身來台的黃姓女子說到傷心處不時掩面哭泣。(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隻身來台的黃姓女子說到傷心處不時掩面哭泣。(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警方表示,中壢分局龍興派出所警員林志宇、呂紹榮於25日晚19時在中壢區龍川街某便利商店內簽巡時,見女子1人坐在店內哭泣,經了解之後才知道她遺失皮包,裡頭有很多證件。經查證身份後發現女子為香港來到台灣旅遊,以不流利的中文,說來找尋從交友網站認識8個月的男朋友,當日因口角糾紛負氣離開男友住處,淋雨走了近4個小時,因體力因素在便利商店內休息。

黃女說,手機、皮包、護照都擺在男友住處,且不知住處地址,自己一人在台灣也沒有朋友希望警方能夠幫幫她。員警透過一連串的問答及搭配行動電腦查證,利用國民身分證影像搜尋男友資料及照片供起指認,最後終於得到可靠線索。員警於是把黃女至派出所休息並提供茶水,再通知男友至派出所帶回黃女,黃女與男友相見後相擁而泣,除深表感謝外對於員警的熱心協助及效率讚譽有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