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爆分手李晨! 消失2個月...前閨蜜出面:人在美國

2018年08月26日 13:22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范冰冰(范爺)最近因捲入「陰陽合同」風波,成為大陸當局調查的對象,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她也神隱近2個月,近日更被另一名女星爆料,她現在人在美國,且「應該已經和李晨分手」。

江柏樂建議范冰冰快嫁李晨。(圖/翻攝自范冰冰工作室、范冰冰微博)

▲范冰冰接連爆出陰陽合約、逃漏稅等風波,已消失近2個月。(圖/翻攝自范冰冰工作室、范冰冰微博)

女星邵小珊23日接連在微博上發文寫道:「范冰冰在美國。我的消息來源應該屬實,但我不會公開來源,因為我要保護對方。」除此之外,她還透露「李晨和范冰冰應該已經分手了。」不過網友對她的爆料似乎不太相信,紛紛表示要等本人出面的消息。

邵小珊說范冰冰人在美國、和李晨分手了。(圖/翻攝自微博)

▲▼邵小珊爆料范冰冰人在美國,且已經和李晨分手。(圖/翻攝自邵小珊微博)

邵小珊說范冰冰人在美國、和李晨分手了。(圖/翻攝自微博)

雖然邵小珊和范冰冰曾是閨蜜,但後來傳出關係轉惡,她2月時無預警指范冰冰「當著我的面一會兒趴馮小剛腿上,一會兒爬趴在王中磊胸上。全是狗男女。」接著說趙薇曾給過她大麻,最後轉頭再控訴范冰冰,「要不是你介紹我不會認識馮小剛王中磊,拍夜宴,毀了我一生!若你還記得我深夜去你家你讓我教你念金剛經,你就多念點金剛經消業吧!往事如浮雲。願你和李晨早生貴子。」

邵小珊爆料范冰冰、趙薇。(圖/翻攝自微博)

▲▼邵小珊曾在微博發文指「范冰冰毀我一生」,隨後刪文道歉。(圖/翻攝自微博)

邵小珊爆料范冰冰、趙薇。(圖/翻攝自微博)

對於邵小珊的爆料,趙薇和范冰冰工作室都在第一時間嚴正澄清,邵小珊的說詞皆非事實,認為她是蓄意炒作,將依法追究法律責任。後來邵小珊也透過微博道歉:「實在是喝多了。請大家不要再轉發,發表。我已第一時間刪除了。再次向傷害到的明星們粉絲們致歉。都不容易,請相互體諒。對不起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