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田徑/各國欄架女王對決 謝喜恩要創最佳

▲▼2018雅加達亞運,亞運田徑女子100公尺跨欄預賽,中華隊謝喜恩。(圖/記者季相儒攝)

▲亞運田徑女子100公尺跨欄預賽,中華隊謝喜恩第一次參賽就闖入決賽(圖/記者季相儒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我國「百欄女神」謝喜恩在昨天(25日)女子100公尺跨欄預賽中,跑出了13秒75的成績,排在分組第3,最終大會認定時間有達標,與香港選手呂麗瑤皆以較佳的成績,晉級決賽,今天晚間9點10分進行金牌戰,這也是謝喜恩第一次參賽亞運也闖入決賽,分在在第一道。

在小組賽中,謝喜恩分在第2組第7賽道,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與南韓的「跨欄女王」鄭慧琳的對決,這也是繼今年5月台灣田徑國際邀請賽後,兩人再次對決,最終鄭慧琳跑出13秒17的成績晉級,這也是所有選手中,最佳的成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慧琳。(圖/記者張克銘攝)

▲鄭慧琳小組賽成績是所有選手最佳。(圖/記者張克銘攝)

跨欄比賽中,取個小組前2晉級,謝喜恩這次以13秒75的成績排在小組第3,而香港選手呂麗瑤的13秒52也第1小組排在第3,不過最終大會認定時間有達到晉級的資格,兩人紛紛晉級決賽。

在今晚(26日)要舉行的決賽,鄭慧琳最被看好有機會奪冠,他的個人最佳成績是13秒02,在小組賽中,她的成績也是所有選手最佳,印尼選手艾米莉亞諾娃(Emilia Nova),則是以13秒43排在第2名,日本選手青木真澄以13秒48排第3,他們也被視為奪牌熱門,而我國選手謝喜恩則排在第7,對於第一次參賽亞運就闖入決賽的謝喜恩,也相當不容易。

▲香港呂麗瑤。(圖/記者張克銘攝)

▲香港呂麗瑤。(圖/記者張克銘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