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2歲愛女戰勝白血病化療 養父抱她漫舞圓滿「公主夢」都笑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喬治亞州有位2歲女童菲妮克絲(Phoenix)患有白血病,日前她完成第一階段的化療,小小身軀就得與病魔持續對抗。領養她的父親布雷特(Brett)則準備驚喜,串通護理師幫菲妮克絲準備黃色的洋裝,他自己則穿上西裝,抱著女兒浪漫共舞,讓妻子相當感動。

▲▼美國喬治亞州有位2歲女童菲妮克絲(Phoenix)患有白血病,日前她完成第一階段的化療。(圖/翻攝自臉書/Christina Thompson)

▲布雷特溫柔牽起菲妮克絲的小手。(圖/Christina Thompson提供,下同

菲妮克絲今年8月2日診斷出白血病,此外,她還患有骨髓造血不良症候群(MDS),她的生母惠特尼(Whitney)因為吸毒而無法照顧孩子,現階段便由布雷特與妻子克里斯蒂娜(Christina Thompson)一起撫養。

菲妮克絲完成第一階段的化療後,布雷特則預先準備好數件洋裝,請護理師先把衣服送到病房內,等到孩子穿好後,他便來到病房並抱起女兒,緩慢隨著音樂舞動,旁邊的床上還放著許多娃娃,彷彿是場派對。妻子將這段畫面分享到臉書,感動許多人,她寫道,「老實說,我不覺得自己能再遇到對孩子更好的男人了」,她非常感激老公的所為。

▲▼美國喬治亞州有位2歲女童菲妮克絲(Phoenix)患有白血病,日前她完成第一階段的化療。(圖/翻攝自臉書/Christina Thompson)

▲親朋好友都來為女童打氣。

影片可見,布雷特抱著女兒時,兩人都微笑了,這名暖心的父親還帶來鮮花,就為了給孩子特別的一天。妻子形容,她的老公一直是很了不起的人,而現在除了照顧菲妮克絲,他們還另外育有4名孩子,並確保每個寶貝都能得到關愛。

聽聞影片爆紅,克里斯蒂娜說這是她完全沒預想到的,「但我很高興能夠散播快樂與幸福的眼淚。」根據募款頁面,菲妮克絲還要接受3次化療,她的生母也多次來到醫院,努力調整自己的狀況,希望未來能與女兒一起生活。

Today on Phee’s last day of chemo on her first round and Daddy came to visit. Little did we know he had some surprises for us. I mean honestly I don’t think I could have picked a better man for my kids. At 2 years old this is hard on her on her family and the people that love her. These little moments make these times not so hard. A nurse came in and was like a volunteer dropped these dresses off I grabbed Pheonix one I TOTALLY believed her but really Brett had brought it. Brett thank you for being just what our children need. Did I mention she really loves her daddy. https://www.gofundme.com/95yght-fighting-for-phoenix #childhoodcancersucks

Christina Thompson 發佈於 2018年8月16日 星期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