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田徑/楊俊瀚預賽最快 準決賽要續飆速進決賽

2018年08月26日 12:08

▲▼2018雅加達亞運,亞運田徑100公尺預賽,中華隊楊俊瀚。(圖/記者季相儒攝)

▲2018雅加達亞運,亞運田徑100公尺預賽,中華隊楊俊瀚。(圖/記者季相儒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我國短跑好手楊俊瀚在25日進行的100公尺預賽中以10秒13的成績排在所有選手的第一位,他將在今(26日)晚上的準決賽中出賽只要搶下分組前二就可以確定晉級預定在晚上10點25分舉行的決賽。除此之外,另一位中華隊好手王偉旭也以10秒55的成績晉級準決賽。

楊俊瀚在預賽中與日本混血飛人劍橋飛鳥同組,他最後成功擊敗劍橋飛鳥以分組第一晉級準決賽。在準決賽中,楊俊瀚被安排在第三組第五跑道,將要與被分在同組第四跑道的另一位日本選手山縣亮太進行對決。山縣亮太今年最佳成績是10秒05比楊俊瀚的10秒11要好一些,在預賽他的成績是10秒19排在所有選手第四,如果兩位選手都正常發揮搶下分組前二不是問題。

王偉旭在準決賽則是分在第一組,同樣分在第一組的還有以預賽第二晉級的沙烏地阿拉伯選手穆罕默德(Abdullah Abkar Mohammed),他在今年最好成績是10秒03。金牌熱門中國選手蘇炳添則是被排在準決賽第二組,他在預賽的最後幾公尺在明顯沒有全力衝刺之下跑出10秒27的成績。

▲▼2018雅加達亞運,亞運田徑100公尺預賽,山縣亮太。(圖/記者季相儒攝)

▲2018雅加達亞運,亞運田徑100公尺預賽,山縣亮太。(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