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搭雲豹車勘災「微笑俯視」 朱學恆:嫌丐幫不夠多?

2018年08月26日 10:05

▲▼蔡英文涉水勘災。(圖/總統府提供)

▲蔡英文涉水勘災。(圖/總統府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暴雨侵襲南台灣,許多居民飽受淹水之苦,總統蔡英文25日南下嘉義勘災,卻坐在雲豹車上進入災區,還一度微笑向災民揮手致意,結果遭國民黨批評「傲慢」,現場災民也嗆「總統下來走」。對此,宅神朱學恆25日在臉書砲轟,你看到災民揮手笑成那樣,「嫌丐幫不夠多嗎?」

朱學恆轟蔡英文,天災雨真得下太大不怪她,勘災坐甲車也有維安考量不怪她,但當看到災民揮手笑成那樣,攝影官還站高高那麼張揚是在演哪齣?嫌丐幫不夠多嗎?

▲▼蔡英文搭雲豹勘查嘉義布袋災區。(圖/網友提供)

▲蔡英文搭雲豹勘查嘉義布袋災區。(圖/網友提供)

對於蔡英文在雲豹車勘災,網友也留言酸她,「這個笑容不虛偽不做作,我給滿分」、「她以為是在遊車河嗎?」、「可能以為連任了在謝票」。

不過,針對外界批評蔡英文是搭乘軍方甲車而不涉水勘災情況,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澄清,事實上由於社區內積水狀況較廣,為儘速抵達勘災點,在救災單位建議下,分別以高底盤大型軍卡以及輪型甲車搭載總統以及媒體記者一行前往勘察點,抵達勘察點後,總統一行即與媒體記者全程涉水探視受災民眾,並多次進入民眾住所,了解災損情形。

▲▼蔡英文涉水勘災。(圖/總統府提供)

▲蔡英文涉水勘災。(圖/總統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