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陳偉殷6局飆10K奪本季第5勝 馬林魚3比1擊敗勇士

▲馬林魚陳偉殷,綽號球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林魚陳偉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馬林魚旅美投手陳偉殷台灣時間26日在主場先發對戰勇士,適逢球員周,也穿上綽號球衣「Weigh (秤重)」,此戰先發6局送出10K,相隔2年再度飆雙位數三振,隊友6、7局火力支援,其中安德森(Brian Anderson)7局代打轟出2分砲,助馬林魚終場3比1擊敗勇士,陳偉殷取得本季第5勝。

陳偉殷7月25日對勇士投6局失3分的優質先發內容拿下勝投,本季對勇士投2戰1勝1敗,累計16.1局,防禦率5.51,他在主場有相當的優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季第3度對戰勇士,陳偉殷此役主投6局被敲6安,僅2次保送,用球數達109球,為本季單場新高,另外飆出10次三振,是繼2016年5月12日對戰釀酒人之後,再度送出雙位數三振,優質先發無失分,主場防禦率從賽前的2.05降至1.86。

6局下,陳偉殷獲得火力支援,奧帝加(Rafael Ortega )
一上場就敲出三壘安打,再靠瑞爾穆托(J.T. Realmuto)
犧牲打,跑回1分,助馬林魚突破平手僵局,以1比0領先。

7局下,馬林魚攻勢再起,羅哈斯(Miguel Rojas)敲安,再靠
席艾拉(Magneuris Sierra)
犧牲打,推進至二壘,安德森(Brian Anderson)代打轟出2分砲,將比數拉開至3比0。

勇士投手桑契斯(Anibal Sanchez)此戰先發5.2局投出2次保送、2次三振,全場僅挨4安,6局失掉唯一1分,吞下本季第5敗,防禦率3.05。

關鍵字: MLB陳偉殷馬林魚勇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