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影/小孩吐在大賣場!家長裝沒事「留員工清理」 她PO網卻戰翻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抱怨她近日到知名美式大賣場消費,卻目睹一位媽媽不顧孩子吐了一地,裝沒事匆匆離開現場。直到幾名路人沒注意,先後無辜「中招」踩到嘔吐物,賣場員工才趕來清理,讓她大罵「為人家長,怎麼會不知道孩子吐後要如何處理?」引發正反論戰。

▲▼小孩吐在大賣場!家長裝沒事「留員工清理」 她PO網卻戰翻了。(圖/爆怨公社)

▲孩子吐了一地,但媽媽直接離開,留賣場員工默默清理。(圖/爆怨公社,下同)

原PO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怨公社」貼出照片,質問:「為什麼您的小孩吐了一地,是員工幫您清呢?然後您就當作沒事走掉了」。她說,正常情況下,孩子吐了,家長都會順手擦起來,或趕緊拿紙巾蓋著、不讓其他人誤踩,所以她完全不解這位媽媽為何可以拍拍屁股走人。

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大人不負責,小孩長大後也一個樣」、「工作人員清沒關係,不告知裝沒事跑掉最可惡」、「恐龍媽覺得花錢的最大」、「太自私了!沒公德心!」、「請,謝謝,對不起,明明是最基本的,很多人卻不會」、「是試吃吃太多嗎?」

不過,也有人認為原PO小題大作:「我會請員工處理耶」、「不然請員工來幹嘛」、「大部分人都會請賣場幫忙清好嗎?我不相信會自己清!」、「一堆人又在看圖說故事,搞不好事主根本不是台灣人」、「會費漲價了!不想清的員工可以離職!」、「阿家長又沒衛生紙又沒拖把的是要怎麼清?」、「說不定人家員工覺得沒什麼」掀起論戰。

對此,原PO回應,她在現場目擊全程,但之所以沒錄影、沒拍當事人,是希望提醒大家面對類似事情,要做一個「受人尊敬的客人」,而非公審當事人。

▲▼小孩吐在大賣場!家長裝沒事「留員工清理」 她PO網卻戰翻了。(圖/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