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七月怪貓「照鏡子」詭異回頭 網友發寒:最後一秒真的有嚇到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農曆七月鬼門開,網路上也出現許多應景的恐怖影片,儘管許多人都知道是後製的場景,但某些畫面看了真的會起雞皮疙瘩!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就有網友分享了一段畫面,牛奶貓好奇看著自己鏡子中的身影,但鏡中的影像最後卻自己做出動作,影片也讓許多網友直呼:「轉頭那一幕真的有毛到。」

原PO在「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影片,畫面中可以看見,一隻牛奶貓好奇的看著鏡中自己的影像,並且嘗試做了許多不同的動作,最後牛奶貓突然轉頭看著後方,下一秒鏡中的影像則突然自己回頭,這一幕讓不少人覺得相當恐怖的。原PO也留言說:「七月怪談……看到最後,毛毛的!」

▲▼七月怪貓「照鏡子」詭異回頭 網友發寒:最後一秒真的有嚇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七月怪貓「照鏡子」詭異回頭,網友發寒:「最後一秒真的有嚇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其他網友看了紛紛表示:「最後真的整個發寒。」、「雖然知道是假的,但這一幕真的有嚇到。」、「七月看這個真的怕怕的。」、「看了我對喵星人會有一種恐懼感了。」、「前面好可愛,後面好可怕!」、「嚇到了……全身雞皮疙瘩。」、「最後那眼神太殺了,根本被嚇死。」

關鍵字: 牛奶貓七月半鬼門開怪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