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懂愛!「最速配」5對星座 金牛+巨蟹組合超適合結婚

▲▼男女,兩性,吵架,相愛,交往,婚姻,戀愛,情侶,伴侶。(示意圖/CFP)

▲巨蟹跟金牛的組合超適合結婚,你們就是如此嗎?(圖/視覺中國)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這些組合很懂愛!愛情是殘酷的,有些人在一起後爭執不斷、磨合期超長,也有些人,彷彿天造地設的一對,根本一拍即合。這回,國外網站《HOROSCOPE》就公佈「最速配」5對星座,像金牛加巨蟹的組合就很適合走入婚姻,你們這對上榜了嗎?

1.牡羊座+水瓶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牡羊和水瓶因為富含冒險精神,搭在一起完全不會無聊,時時刻刻都很熱絡,即便只是待在家,也能度過很有趣以及愉快的時光,加上他們兩個想法一致,一起相處時就努力製造回憶,獨處的時候則給彼此很大的空間,根本超合。

2.金牛座+巨蟹座

金牛跟巨蟹的組合是非常密切的,能夠互相理解是這對最讓別人羨慕的特質,只要一個動作就能知道彼此在想些甚麼,關係比跟家人還緊密,再者,因為兩個人都是務實且嚮往家庭的星座,所以對結婚是非常有共識的,步入婚姻後也會相輔相成,做對方最得力的助手。

3.獅子座+射手座

獅子和射手都是富含激情的星座,在一起後會激盪出非常多的火花,喜歡一起享受掌聲,一起享受生活,此外,他們也會盡最大的力量去支持彼此的夢想,成功後也會一起分享,是旁人眼中的佳偶,根本就是人生勝利組。

▲▼男女,兩性,吵架,相愛,交往,婚姻,戀愛,情侶,伴侶。(示意圖/CFP)

▲天秤跟雙子非常有默契,想法一致會讓爭執少上許多。(圖/視覺中國)

4.天秤座+雙子座

天秤跟雙子都是有智慧的星座,處理事情的時候默契十足,不容易起爭執,加上兩人都喜歡充實自己,可以一起去看展覽或是去聽講座,非常的速配,在旁人眼中就是很有想法的一對,遇到再困難的事情都可以一起解決。

5.天蠍座+雙魚座

天蠍跟雙魚都是浪漫的星座,看這對的組合就像在欣賞一部愛情電影,且兩個人都有敏感的心,會為對方著想,懂得體諒的情況下就能走的長久,多愁善感的個性也會讓他們更相知相惜,甜蜜指數破表。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