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美妝/跟櫃姐說才會被端出來!網友已用3瓶的「隱藏香水」神好聞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契爾氏是很年輕女孩的愛牌,像是冰河醣保濕霜、亞馬遜白泥、金盞花化妝水等都是必買商品,但妳絕對很少聽到有人買它加的香水;最近有網友在《美妝公社》發現品牌旗下的「原.麝香淡香水」超好聞,就像剛洗完澡的香味。

該網友分享,「最近香水剛好快用完了,一直有在找新的香水,之前很愛adopt的白麝香,但是嘉義買不到,官網又要四支才能買,又沒有白麝香。」沒想到去契爾氏櫃上拿生日禮時,意外發現這罐單品,聞起來除了有剛洗完澡的味道,也像媽媽化妝品的香味,一聞到當下就決定入手。

▲契爾氏。(圖/翻攝自 IG、 IG)

▲契爾氏隱藏版的香水。(圖/翻攝自kiehlsuki IG、kiehlsbel IG)

「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網友說,不僅喜歡香味,連價格都是非常實惠,50ml售價才 1450元,「價錢到底在佛心什麼啦!」

「原.麝香淡香水」一直都不是品牌旗下的明星商品,甚至可以說是隱藏版的單品,通常要問櫃姐才會被拿出來,不過有一批小眾的網友相當喜歡,都會不斷回購,有人用了3瓶以上,大讚,「這罐也是我心中的經典 ,好愛它的味道」,「這支我有!男人說聞起來很色。」

▲契爾氏。(圖/翻攝自 IG、 IG)

▲契爾氏的麝香香水單品。(圖/翻攝自parisenbrune IG、plein_flower IG)

關鍵字:

契爾氏, KIEHL'S, 香水, 香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