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之鑰「底妝圖書館」開張 品項最齊全,彩妝師、網友狂推3大必買!

▲▼肌膚之鑰底妝廣編拍攝。(圖/記者黃克翔攝)

▲有「底妝圖書館」之稱的肌膚之鑰,這3個底妝必買!(圖/記者黃克翔攝,以下同)

記者蔡靜宜/綜合報導

8月推出「光采奢華氣墊粉霜」後,肌膚之鑰成為頂級美妝圈裡,底妝品項最為齊全的品牌,因此有了「底妝圖書館」的稱號。對業界彩妝師、美妝部落客來說,只要有底妝的困擾,到肌膚之鑰就能找到答案。

肌膚之鑰的底妝特點在於,讓肌膚呈現前所未有的裸、透、亮,彷若天生的細緻光澤。背後的秘訣在於「不能只有1款底妝」,就像出門挑選衣服般,應該針對不同的場合與需求進行搭配,才能做到夢寐以求的完美!

其中佔據彩妝師、名人和部落客梳妝台,甚至延燒到網友狂推的必買清單,就是以下3款,務必筆記!

▲▼肌膚之鑰底妝廣編拍攝。(圖/記者黃克翔攝)

▲光采奢華氣墊粉霜 SPF25/PA+++ 12g,3,000元。

1. 光采奢華氣墊粉霜×快速營造持久透明感
專為亞洲氣候所研發的「光采奢華氣墊粉霜」,是市面上難得一見Made in Japan的氣墊底妝商品,完美承襲了肌膚之鑰底妝一貫的高質感與優越妝效,全天候保持肌膚水潤,同時美化、修飾不平穩肌理。最大的優點在於,結合氣墊方便且快速上妝的使用方式,能不費力營造持久透明感。

▲▼肌膚之鑰底妝廣編拍攝。(圖/記者黃克翔攝)

▲精質光采粉底乳霜 27ml,9,500元。

2. 精質光采粉底乳霜×殿堂級抗老保養底妝
肌膚之鑰「精質乳霜」是頂級抗老夢幻逸品,而「精質光采粉底乳霜」又被稱為「粉底的精質乳霜」,可智能柔焦化肌膚瑕疵,打造飽滿光采美肌外,也注入滿滿珍稀保養成分,質地不厚重,一抹即化令人驚喜,是殿堂級抗老保養底妝。

▲▼肌膚之鑰底妝廣編拍攝。(圖/記者黃克翔攝)

▲絲緞光采粉霜 21ml,3,900元。

3. 絲緞光采粉霜×高遮瑕卻輕透自然
如果是需要強大的遮瑕功能,那絕不能錯過「絲緞光采粉霜」,它厲害的不單只是能完美遮蓋斑點瑕疵,而是能為肌膚打上一層耀眼光芒,完全不顯粉厚,創造頂級絲緞膚質,許多化妝師都私下表示:用掉好幾條了!

▲▼肌膚之鑰底妝廣編拍攝。(圖/記者黃克翔攝)

▲光采奢華氣墊粉霜編輯試用。

如果心動想試用,史上最親民的預約活動,只要$300,讓妳一次體驗頂級保養和底妝服務,於8月26日至9月8日,一起來尋找能夠解決妳心中底妝問題的答案。但要小心,因為上完底妝肌膚質感太完美,用了可就回不去啦!
前往預約深度體驗活動肌膚之鑰 底妝圖書館 ►►►

參加活動還有超值禮物可領取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