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強悍越野重機「Tenere 700」挑戰摩洛哥沙漠

圖文/Webike摩托新聞

YAMAHA在2016年11月的米蘭國際車展中,對外公布了搭載與MT-07相同並列雙缸引擎的「T7 Concept」冒險概念車款,並在隔年(2017)的米蘭國際車展上發表了「Tenere 700 World Raid」。時至今日,Tenere 700 World Raid終於要如同在2016年米蘭國際車展中宣布的一樣,要從今年(2018)開始在全世界展翅高飛。

相關新聞頁面 探索世界盡頭 YAMAHA「Tenere 700 World Raid」

市售版也能奔馳在沙漠中

Tenere 700 World Raid攻略世界上四個地區的全球征服之旅「FIND THE NEXT HORIZON」終於在日前結束了第二回合。繼上一次的澳洲之後,這回舞台移到北非的摩洛哥,而擔起這次重責大任的騎士則是曾在巴黎達卡拉力賽中奪下6次綜合優勝的Stephane Peterhansel。

影片中,他在黃沙滾滾的地形上展露了於1991年首度拿下冠軍時的路線與騎乘技術,搭配上Tenere 700輕而易舉地就完成了這個挑戰;影片重點主要在強調出即使Tenere 700只是市售車款,但依舊擁有極高潛力。

對直接在電視上觀看1990年前後達卡拉力賽的這一代車迷來說,提到Tenere就會想到Stephane Peterhansel這位能在如此場地上自由操控參賽車的傳奇車手,也因此他的騎乘表演應該也默默地為Tenere 700 World Raid加分不少吧!

下一回的舞台將會是在南美洲的達卡拉力賽路線

「FINE THE NEXT HORIZON」總共計劃在四個舞台拍攝,第三次將會移師到現在舉行達卡拉力賽的南美阿根廷,希望藉由攻略現行的比賽路線再度發揮這台冒險車款的高度潛力!而「FINE THE NEXT HORIZON」的最後一站則將轉戰歐洲大陸,計劃將穿越阿爾卑斯山,屆時也能讓人欣賞到Tenere 700作為冒險旅行車款的強勁素質。

「FIND THE NEXT HORIZON」摩洛哥篇

▲Tenere 700 World Raid是以MT-07為基礎並使用688cc並列雙缸引擎的全新冒險車款,非常期待能盡快推出市售。

相關車型頁面

【YAMAHA】 MT-07

相關新聞頁面

探索世界盡頭 YAMAHA「Tenere 700 World Raid」

【試乘報告】YAMAHA 新舊款「MT-07」配備大比較  

「WEB-young machine」獨家授權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譯

SUMMER SALE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Webike台灣
※本文由Webike台灣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