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截至25日止 中華6金11銀13銅排第九

▲▼雅加達亞運,洪萬庭,舉重69公斤級銀牌。(圖/記者張克銘攝)

▲洪萬庭舉重69公斤級銀牌。(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中華隊在雅加達巨港亞運的第7天賽程中,靠著詹家姐妹網球女雙、空手道王翌達、200公尺龍舟、舉重洪萬庭進帳4面銀牌,而保齡球男團6人賽也帶回一面銅牌,總共累積6金、11銀、13銅,不過由於沒有金牌進帳,被泰國、印度追過獎牌榜暫居第9。

中華隊在前面6天的賽程已經進帳6金、7銀、12銅排名第7。25日賽程中華隊也繳出亮眼的成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詹詠然/詹皓晴於2018亞運女雙晉級4強。(圖/劉雪貞提供)

▲詹詠然/詹皓晴女雙銀牌。(圖/劉雪貞提供)

▲▼2018雅加達亞運,男子空手道銀牌,王翌達。(圖/記者李毓康攝)

▲王翌達男子空手道銀牌。(圖/記者李毓康攝)

網球好手詹詠然、詹皓晴女雙金牌戰中,以2比6、6比1、9比11不敵中國組合楊釗煊/徐一璠,不過仍收下銀牌。空手道男子個人型項目,王翌達一路殺進金牌戰,面對日本強敵喜友名諒,仍盡力展現最好的一面,可惜最終裁判一致認定喜友名諒5比0勝出,不過王翌達仍收下一面銀牌榮耀。

▲▼  2018亞運200公尺龍舟奪銀。(圖/中華奧會提供)

▲200公尺龍舟奪銀。(圖/中華奧會提供)

龍舟200公尺中華代表團預賽50秒707分組第一晉級,準決賽再加速到50秒664,可惜決賽成績不如前面成績,51秒358略遜色於中國奪得銀牌。舉重方面,世大運69公斤級金牌的洪萬庭,以抓舉103公斤、挺舉130公斤,總和233公斤的成績舉出銀牌,也是繼郭婞淳58公斤級金牌之後,舉重第2面獎牌。

▲▼雅加達亞運,洪萬庭,舉重69公斤級銀牌。(圖/記者張克銘攝)

▲洪萬庭69公斤級銀牌。(圖/記者張克銘攝)

▲▼雅加達亞運,保齡球男團6人賽銅牌。(圖/中華奧會提供)

▲保齡球男團6人賽銅牌。(圖/中華奧會提供)

中華保齡球代表隊前面女子項目已經收下1銀1銅,25日的男子團體6人賽謝金良、吳浩銘、陳信安、林佰峰、洪焜毅、陳銘堂,上午排名第6,不過下午賽程急起直追3個名次,總分8166分再拿下一面銅牌。

中國目前以72金、51銀、30銅排名獎牌榜第一,日本34金、31銀、44銅第2,南韓25金、26銀、33銅第3。雖然中華隊今日表現精彩,但沒有金牌進帳,因此被泰國、印度追過暫居第9。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