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首局掉4分沒打算換投 鑼總:黃亦志越投越穩

▲▼中職Lamigo桃猿VS富邦悍將,富邦悍將,黃亦志。(圖/記者季相儒攝)

▲黃亦志。(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劉峻誠/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24日先發投手布魯斯在2局遇到亂流,也讓牛棚提前上陣,25日再戰桃猿,先發投手黃亦志在1局上就丟4分,不過這次富邦教練團沒有換投想法,總教練陳連宏說:「雖然他遇到亂流,但很快就回穩,2局之後調整過來,越投越好。」

黃亦志1局上2出局後連續被敲4支安打,包含1發全壘打,一口氣掉了4分,不過接下來5局,只被敲4安打,有1次保送,沒有掉分,順利完成6局投球工作,賽後拿下本季第3勝,中斷對猿7連敗,也是生涯對猿首勝,陳連宏說:「投手教練在他投完後都會跟他溝通狀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5歲新秀張竣龍賽前登錄一軍,並在7局時登板,是他職棒生涯初登板,最快球速是3顆143直球,另外有1顆142公里直球,表現不錯,投0.2局被敲1支安打,沒有失分,拿下生涯首個中繼點,陳連宏說:「因為倪福德、郭泓志受傷,所以賽前就跟他說過,有機會就會讓他上,表現中規中矩」。

而在倪福德受傷後,賴鴻誠原本被定位在守護神,不過此戰在7局2出局一壘有人情況下登板,投1.1局掉1分非自責分退場,最後讓林羿豪關門,陳連宏說:「因為7局有危機,當時只差1分,而且接下來打者是2個左打,所以才會換賴鴻誠上去。」羅嘉仁近3場比賽控球出現狀況,陳連宏說:「他還是控球問題,控球時好時壞。」

關鍵字: 富邦悍將中職黃亦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