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舉重/南韓搞小動作 但還是輸給洪萬庭

2018年08月25日 20:48

▲洪萬庭 。(圖/張克銘攝)

▲洪萬庭 。(圖/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雅加達報導

洪萬庭在女子69公斤獲得銀牌,而這場比賽還有小插曲,中間紀錄台一度搞混南韓兩名選手,導致比賽拖了將近10分鐘,洪萬庭第一次挺舉還失敗。

此插曲是大會自己弄亂兩名南韓選手誰舉了誰沒舉,弔詭的是南韓教練也不馬上講,反而北韓和林敬能教練發現去講,沒讓南韓這些小伎倆得逞。

林敬能說:「南韓要弄亂,才有機會將排名提高,而當時洪萬庭第一把隔太久時間,讓她第一把被干擾到。」

▲▼雅加達亞運,洪萬庭,舉重69公斤級銀牌。(圖/記者張克銘攝)

▲洪萬庭與林敬能 。(圖/張克銘攝)

洪萬庭也說:「當時真的有點等太久了,有些亂掉的感覺,第一次失敗教練說要放輕鬆,後來才比較順利。」

林敬能說,平常練習都會設定各種狀況,後面練習也是7、8分鐘就要舉一次,這個都很有經驗。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