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Wanna One林口開唱 賴冠霖興奮喊:把這裡炸了好不好!

2018年08月25日 20:29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南韓夯團Wanna One終於25日在林口體育館,揭開兩晚《ONE:THE WORLD》演唱會的序幕。Wanna One 11名成員帥氣到穿著白色西裝亮相,本來就是林口人的成員賴冠霖回到長大的地方,話匣子一開就震撼全場。

▲▼Wanna One演唱會。(圖/CFP)

▲Wanna One《ONE:THE WORLD》演唱會。(圖/CFP)

演唱會由歌曲《Burn It Up》開場,緊接著《Never》、《Energetic》總共三首快歌,瞬間炒熱現場氣氛。成員黃旼炫的SOLO舞台更是以眼睛綁上布條的「禁慾系」造型現身,性感指數爆表。接著包括賴冠霖、裴珍映、朴志訓的小分隊「No.1」,以及尹智聖、河成雲、黃旼炫的小分隊「Lead On Me」都接連上台,帶來炸裂舞台的演出。

在開唱半小時後,成員們開口向粉絲們打招呼,也因為演出過於賣力,還得先喘氣緩一緩。回到林口的賴冠霖非常興奮,用中文向粉絲們說:「大家好,今天台北的天氣不怎麼樣,但是我們在這裡,把這地方給炸了好不好。」引起陣陣尖叫。

▲Wanna One林口體育館《ONE:THE WORLD》演唱會。(圖/IME提供)

▲Wanna One《ONE:THE WORLD》演唱會。(圖/IME提供)

11名團員依序向粉絲們問候,成員姜丹尼爾則是對粉絲們表示:「今天本來天氣陰沈沈,但你們健康來到這裡。非常開心,感謝你們開心地歡迎我們。」他也看著搖滾區的歌迷,擔心的說:「搖滾區的朋友不要推擠,你們受傷的話,我會難過。」

不過似乎是在南韓待太久,賴冠霖用中文講成員們名字時,叫出成員朴志訓的中文名字後,呆萌一笑說,接著用韓文唸出哥哥們的名字,「我不知道他們的中文名字,抱歉,我回去會努力記起來。」他的父親也到現場,隱身在二樓看台區觀看兒子演出。

▲Wanna One林口體育館《ONE:THE WORLD》演唱會。(圖/IME提供)

▲Wanna One《ONE:THE WORLD》演唱會。(圖/IME提供)

Wanna One也對台灣的美食們念念不忘,直喊:「來台灣一定要吃的東西,有小籠包!好吃!還有珍珠奶茶,我平常也很喜歡吃。」他們連續兩天在林口體育館開唱,現場將釋出視線不良區位置,向隅粉絲可到現場試試最後機會。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