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開演唱會「朴寶劍一定在」 長髮勾耳後悄悄現身!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大勢男團防彈少年團(BTS)甫帶著新歌《IDOL》回歸,世界巡迴首爾首站25日展開,吸引各地粉絲到場朝聖,藝人朴寶劍、朴敘俊也被發現悄悄抵達現場,兩人為支持好友V(金泰亨),友情到場為防彈應援。

▲▼防彈開演唱會「朴寶劍一定在」 長髮勾耳後悄悄現身!。(圖/翻攝自IG、MgYh0616推特)

▲防彈25日在首爾舉辦演唱會。(圖/翻攝自推特)

朴寶劍近日正在忙著準備戲劇《男朋友》,他與V有著多年的深厚交情,兩人還曾一起到濟州島遊玩,防彈25日在首爾蠶室奧林匹克主體育場展開巡演「2018 BTS LOVE YOURSELF WORLD TOUR」,他雖要消化忙碌行程,卻被眼尖歌迷發現低調戴著深藍色鴨舌帽、直紋襯衫入席觀看演唱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防彈開演唱會「朴寶劍一定在」 長髮勾耳後悄悄現身!。(圖/翻攝自IG、MgYh0616推特)

▲▼防彈偶爾舉辦演唱會,朴寶劍悄悄現身。(圖/翻攝自IG、MgYh0616推特)

特別的是,朴寶劍近日留起長髮,從照片裡已可看見他將頭髮勾耳後,而髮尾長度已蓋住後頸。事實上,防彈過去多次在韓舉辦演唱會,朴寶劍幾乎都會排開行程到場力挺,V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朴炯植、潤娥、河智苑等人過去都曾到場應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