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田徑/廖晏均100M預賽11秒82 謝喜恩百欄13秒75雙晉級

▲▼ 雅加達亞運,亞運田徑女子100公尺預賽,中華隊廖晏均。(圖/記者季相儒攝)

▲亞運田徑女子100公尺預賽,中華隊廖晏均。(圖/記者季相儒攝,下同)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亞運田徑項目25日登場,男子組100公尺的預賽中華隊的楊俊瀚以10秒13列在分組第一晉級:王偉旭也跑出跑出10秒55,列在分組第三名,同樣獲得晉級門票,男子400公尺楊隆翔預賽跑出47秒49晉級,準決賽跑出47秒37,但無緣晉級決賽。

▼楊隆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雅加達亞運,亞運田徑男子400公尺複賽,中華隊楊隆翔。(圖/記者季相儒攝)

中華隊今天在田徑各項的表現,跳高好手向俊賢早上資格賽順利跳過2.15公尺,取得晉級決賽資格:跳遠項目林子齊、林鴻敏出賽資格賽,林子齊以7公尺60的成績排名9晉級、林鴻敏則以跳出7公尺54排名12,同樣晉級決賽。

▼陳菀玫。

▲▼ 雅加達亞運,亞運田徑女子100公尺預賽,中華隊陳菀玫。(圖/記者季相儒攝)

女子組100公尺的預賽廖晏均在第一組出賽,鳴槍起後的40公尺保持第一,之後超到巴林選手追趕,不過仍順利以分組第二抵達終點,繳出11秒82成績晉級複賽;不過分在第四組的陳菀玫則是跑出12秒08排名第八無緣晉級,抵達終點前有些遭日本選手撞上,不過陳菀玫說,「日本選手追上來時有打到,但不一定是故意的,所以不打算抗議。」

我國鉛球好手36歲的張銘煌是上屆仁川亞運的銀牌,今年第四度再戰雅加達亞運力拼獎牌,第一次擲出18公尺53、第二次擲出失敗,第三次擲出18公尺 51,第四擲出18公尺26,第五擲18公尺98,第六擲失敗,以排名第五結束,本屆無緣獎牌。

▼謝喜恩。

▲▼ 雅加達亞運,亞運田徑女子100公尺跨欄預賽,中華隊謝喜恩。(圖/記者季相儒攝)

楊隆翔晚間出賽400公尺複賽,被分在第三組第七賽道,起跑後前200公尺配速掌握得不錯,也保持領先,但通過第二彎道開始,被巴林及卡達選手超過,最終繳出47秒37成績,以分組第四通過終點,可惜無緣晉級決賽,該組第一是巴林選手的45秒83。

我國「百欄女神」謝喜恩2018台灣國際田徑公開賽在100公尺欄決賽跑出13秒52,達標亞運的13秒55,今天晚間出賽100公尺跨欄預賽,分組前二確定晉級,謝喜恩分在第二組第七賽道,起跑後僅次於南韓和中國選手,繳出13秒75成績,排名分組第三,最後大會確認謝喜恩和香港呂麗瑤都以較優成績晉級決賽。

▼張銘煌。

▲▼ 雅加達亞運,亞運田徑鉛球,中華隊張銘煌。(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大谷翔平表情包上線!抗議妨礙打擊大吼 上壘加碼本季第3盜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