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男籃/禁區隱憂 中華對敘利亞快還要硬

▲▼2018雅加達亞運,中華男籃,帕克教練Charlie Parker。(圖/記者李毓康攝)

▲帕克要子弟兵展現強硬。(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洪偵源/雅加達報導

中華男籃25日在亞運男籃分組賽83比70擊敗卡達,以三連勝分組第一取得睽違12年的8強門票,但真正的考驗才要開始,遇上身材更高大的敘利亞,還有傷兵隱憂的中華隊,教練帕克除要子弟兵打出快球風外,也要保持強硬。

擊敗卡達後,連外媒採訪帕克,也著重在敘利亞上,帕克說:「這是一個很大挑戰,他們有個7呎3的大個子,但我們仍然要保護好我們的禁區,後衛與鋒線會承擔更多責任,外圍進攻比例會增加,我們身材小、速度快的特點要發揮到極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由於林郅為有背部傷勢困擾,帕克說8強能不能歸隊都是未知數,「當然希望他回來,今天(對卡達)簡浩都打到4號,賽前熱身他有試著打看看,但真的沒有辦法,勢必要有更多人出來分擔。」

帕克也以對卡達一戰為例,指出對敘利亞的重點,中華隊曾在領先13分的情況下被追上,當時因為陷入犯規麻煩,讓卡達拼命把球往禁區送,但是中華隊仍保持強硬,「犯規是每個教練最擔心的,但是我寧願你展現強硬,也不要示弱。」

除要積極展現強硬外,帕克也提到,林郅為的缺,有其他隊友輪流頂上,「當有人倒下,當有人犯規下場,就樣有人能頂上,我們仰賴不少板凳戰力,他們很多都打到自己不習慣的位置,但這一點我們做得不錯,我也樂見這種情況。」

▲▼2018雅加達亞運,中華男籃,簡浩。(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