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殷本季第4次對勇士 郭俊麟隔717天日職一軍先發 

2018年08月25日 19:23

▲馬林魚陳偉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林魚陳偉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台灣球迷26日將是忙碌的一天,早上7點先看陳偉殷先發對勇士,中午12點看日職郭俊麟睽違2年的先發,將對上福岡軟銀鷹。

陳偉殷7月25日對勇士投6局失3分的優質先發內容拿下勝投,他本季對勇士投過3戰奪1勝1敗,累計16.1局,防禦率5.51,他在主場防禦率仍維持優異的2.05,這場將挑戰本季第5勝。而勇士隊的先發投手則是桑契斯(Anibal Sanchez),他仍維持高水準表現,17場先發中有13場失分沒有超過3分,本季6勝4敗,防禦率3.13。

郭俊麟上一次在2016年9月8日對羅德,未滿3局失4分承擔敗戰,郭俊麟今年8月18日在二軍投7局,僅被敲出1支安打,無失分也沒有保送,共送出8K,最快球速148公里,拿下本季二軍例行賽首勝,睽違714天的二軍勝投,上一次二軍勝投是2016年的9月3日對火腿二軍5局無失分。

郭俊麟睽違兩年上一軍,將爭取睽違3年的一軍首勝,上一次勝投得追溯至2015年,郭俊麟25日已經隨隊到福岡巨蛋,他表示,「就好像生涯第一年一樣,長時間在二軍生活、練習,終於有了一軍登板的機會,明天會很開心,拿出所有的力量為全隊貢獻勝利。」軟銀目前8連勝氣勢正旺,西武則是要求止2連敗。

▲郭俊麟。(圖/截自太平洋聯盟TV)

▲郭俊麟。(圖/截自太平洋聯盟TV)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