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梯間燒紙錢「煙狂灌家中」她超怒 鄰居:這環保紙錢沒事

▲▼樓梯間燒紙錢「煙狂灌家中」她超怒 鄰居:這環保紙錢沒事。(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PO看到鄰居在樓梯間燒金紙直接傻眼。(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恰逢農曆7月,許多民眾紛紛準備金紙、供品等物品進行普渡儀式或拜地基主,一名女網友抱怨,樓下的鄰居在自己家中拜拜就算了,竟直接在樓梯間內燒金紙,讓她家全被燻得都是煙,非常傻眼。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指出,自稱待過環保局的鄰居被勸導後,大言不慚地說「這是環保金紙」,認為這樣就沒問題,讓她大翻白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樓梯間燒紙錢「煙狂灌家中」她超怒 鄰居:這環保紙錢沒事。(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PO報警、通報環保局都無效。

原PO表示,她向警方、環保局反應後,竟得到前者說「只能勸阻,無法開罰」,後者則說,「大樓不屬於管轄範圍,只能教育性勸導」,讓她頓時心涼一半,「我對公家機關死了心了」。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買台工業用電扇 準時往她家門口吹」、「這真的OP」、「請好兄弟進屋享用,我也是醉了」、「既然這樣,怎不直接關上門,在裡面燒?」、「這也太誇張,一般不是都會拿到1樓門外去燒嗎」、「拿滅火器噴,說你待過消防局」、「這是要拜地基主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