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買1600子彈「時間軸現形」! 最重判10年罰760萬元

2018年08月25日 18:4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孫安佐(An Tso Sun)是狄鶯與孫鵬的兒子,自3月26日被捕後,至今已被關152天,最新消息指出,預計將於8月28日召開認罪庭,在美國聯邦法院21日的正式起訴書上也提到,他在美國接觸槍彈的歷史與時間軸,最初是從2017年10月開始,如今遭逮後,手上千發子彈已全數被沒收。

►更多孫安佐揚言恐攻相關新聞請點此

▲▼孫鵬、狄鶯現身,他在法庭上還撂英文替孫安佐求情,表示兒子只是個baby。(圖/YouTube、東森新聞)

▲孫安佐是孫鵬、狄鶯的兒子。(圖/YouTube、東森新聞)

孫安佐因在美國揚言恐攻遭逮捕,又被發現持有一把真槍及1600多發子彈,整起案情犯罪層級升高,目前已由地方層面移至聯邦層面,被控「非美國公民身份持武器罪」,若遭定罪,將面臨最高可能的10年徒刑,25萬美元(約台幣740萬元)罰款和3年監督釋放。

美國聯邦法院22日發出開庭通知,宣布將於台灣時間28日晚上11點,在費城的賓州東區聯邦地區法院(Eastern District of Pennsylvania)召開認罪庭。若孫安佐方與檢方協商後當庭認罪,法官可能會直接判刑,若孫不認罪,則院方會另定審判日期,並決定被告能否在開審判庭前交保。

據《世界日報》報導,據美國聯邦法院21日的正式起訴書內容,孫安佐自2017年10月起,開始在美國接觸槍彈,當月21日先是在費城上了槍枝安全課程,並購買一盒9mm子彈,接著於聖誕節前夕時,於網路上買了3種共計千餘發子彈,同年12月31日,在靶場租了不同型號的3把槍枝。

►更多孫安佐揚言恐攻相關新聞請點此

到了2018年1月,孫安佐又購買了2盒子彈,型號與先前租用的槍枝相符,並在月底再度回到靶場,租用Zastava, model NPAP M70步槍,並陸續在網上購買半自動手槍零組件,並自行組裝。一直到3月26日爆發揚言開槍事件,購買槍彈過往也隨之曝光,先前買來的1600餘發子彈及槍枝配件等,如今也全都被沒收。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